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美签证面谈期限再延长 可到今年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普通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与国土安全部磋商之后,决定暂时扩大领事官员对申请同一类别非移民签证的个人免予面谈的权利。

美签证面谈期限再延长 可到今年底!

在此之前,只有在非移民签证失效后的12个月内申请续签的申请人,才有资格获得面试豁免。现在,国务卿将该豁免面签的期限限制暂时延长至24个月,该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申请免面谈条件

如果您续签上一个美国签证,且其仍然有效,或失效不超过12个月(暂时延长至24个月,该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您可能符合免面谈代传递条件。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并且至近一次美国签证申请没有被拒签。

您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并且可以提供该签证的原件。

您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您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您本人必须在中国境内。

您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例如,您之前获得的是B类签证,而且希望再次申请B类签证。

F-1类签证申请人必须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 习。

J-1类签证申请人必须继续参加同一个交流项目。

H-1B类签证申请人必须受雇于上一签证中所注明的同一雇主。

如果含美国签证的护照已经遗失或被盗,无论该签证是否仍然有效,都无法使用免面谈服务。

美签证面谈期限再延长 可到今年底!

这一变化允许领事官员继续处理非移民签证申请,同时限制面签的申请人数量,以降低COVID-19向其他申请者和领事官员传播的风险。

AICPA考生该如何备考?

经过长时间的备考复习,相信大家对知识点都已经很熟练,现在重要的是查漏补缺。

不管是已经学完的考生,还是暂时还没有学完的考生,反复听网校老师课程视频和刷Becker习题,然后再看正确答案,对试卷认真进行分析,找准自己薄弱点,做好考试总结。 有任何问题,可以再答疑上提出,老师会及时为你们解答~

备考路上网校会一直陪伴大家,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学习的方向,那建议可以报班跟着老师去学,更容易哦~

赶快加入我们吧>>

更多推荐:

疫情期间考位被取消两次 她这样参加考试

关于2020年AICPA考试的七个通知!

萌新必看 美国注册会计师FAR报考科目配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