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uscpa准考证什么时间申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4
普通

2020年uscpa准考证什么时间申请?作为美国注会考生你知道了吗?同学们一定要提前了解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申请时间哦!

2020年uscpa准考证什么时间申请?

2020年uscpa准考证申请: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报考州申请要求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

申请时间:

约3-8周

如果你想报名明年的美国注会考试,一定要参考过来人学习建议,提前规划自己的报考科目:

(1)除非全职,否则尽量不要报考超过2门。像在职报考4门,尽管安排了计划,学习时间还是不够用,倒计时考试的时候精力也跟不上。

(2)要排除一切社交活动,全心全意备考;USCPA的知识面十分宽泛,没有一心一意的学习,倒计时很难出成绩。

(3)一定要把计划做到每一天,每天都要反省自己的进度和效果。

(4)练习题一定要够量,没有足够的练习不能保证理解到位和做题速度。USCPA考试的题量较大,速度慢了是做不完的。

(5)网课要反复听3遍以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这份USCPA学习计划表 学霸都在打印 快收藏!

#USCPA含金量大盘点# 看完没有理由不全力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