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美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大家了解吗?计划报名参加2020年美国注会考试的同学们,如果你还不知道,美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吧,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就等你来看了!

美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美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未通过AICPA考试全部科目之前:

AICPA已经通过的考试科目单科成绩有效期是18个月,考生必须在通过一门科目后的18个月内考过剩余科目,否则已备考成绩有效期到了18个月会被作废需要再重新考试。

对于通过全部科目的AICPA成绩来说:

目前没有过期的说法。

如果要申请License的话,部分州的要求是如果你在全科通过后的几年内未申请License,需要完成相应要求的CPE后再申请License。

如果在它规定的年限内申请License,可以直接申请,无需另完成CPE。具体信息可以去AICPA协会官网查询。

成绩有效期是从什么时候算起?

从第一个考试科目成绩分数公布日算起。

如果你迟迟定不下来你准备报考的科目,你可以同时学习AICPA四门考试科目,在学习的时候权衡自己报考哪科胜算比较大。报考科目搭配>

报考科目的选择不能太迟,因为你不仅要学习知识,还有试题要做,所以报考科目还是趁早确定比较靠谱。有意向报考AICPA的考生赶快点击下方按钮免费预评估>> 查看自己是否满足报考资格吧!

美国cpa免费评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