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佐治亚州AICPA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5
普通

佐治亚州(Georgia,简称GA),又译乔治亚州,美国东南部7个州之一。佐治亚州也是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考试中国考生选择的常见报考州之一,为帮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州参加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整理了2020年佐治亚州AICPA考试报考条件,以供大家参考~

2020年佐治亚州AICPA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

一、2020年佐治亚州AICPA考试报考费用明细:

1.     申请费:$150.00

2.     考试报名费:$209.99 / 科

3.     注册费(非首次申请需缴纳):

1     Examination sections $75.00

2     Examination sections $75.00

3     Examination sections $75.00

4     Examination sections $75.00

二、2020年佐治亚州AICPA考试报考条件:

1.     总学分要求:无。

2.     至低学位要求:学士学位及以上。点击了解详情>>

3.     具体学分要求:

会计学分:20个(非基础)

点击了解更多AICPA考试佐治亚州报考要求>>

三、其他要求:

是否接受在校生报考:否。

认可的评估机构:NIES 其他评估机构>>

(本文内容整理自NASBA官网,如有变动,请以官网更新内容为准!)

相关内容:

免费领取U.S.CPA学习资料>

2020年USCPA考试报考流程、详细操作步骤

效率低!记不住!AICPA考生到底该怎样备考?

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证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意向报考的同学快快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按钮,进行免费学历评估,了解你是否满足报考条件吧~

预评估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佐治亚州,想要在考试期间游玩的小伙伴可以去这些地方打卡噢~

佐治亚州(Georgia, 简称GA),美国东南部7个州之一,别称南方帝国州(Empire State of The South)又译乔治亚州。为纪念英国国王乔治二世而得名,又称乔治亚州。北界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南邻佛罗里达州,东北与南卡罗来纳州接壤,东南临大西洋,西毗亚拉巴马州。首府亚特兰大(atlanta)。佐治亚州的州鸟是棕色长尾鸟。州花是查拉几玫瑰。1996年第26届夏季奥运会在这里举办。当地方言为英语。

旅游景点:

佐治亚州是美国东南部极具风格的旅游胜地,亚特兰大还有“花园城市”的别称。

九大旅游地区:亚特兰大都市、经典南部、佐治亚州海岸、历史中心地带、历史高地、玉兰中部、佐治亚州东北部山脉、种植园地区、总统通道。

自然景观:佐治亚的海岸、圣西蒙岛、哲基尔岛、萨凡纳/萨佩洛岛、坎伯兰岛。

特色景点:佐治亚水族馆(亚特兰大)、美国CNN有线电视新闻网(亚特兰大)、新可口可乐世界(亚特兰大)、马丁·路德·金纪念馆(亚特兰大)、石山公园(亚特兰大)、古色古香的历史名城(萨凡纳)、奥克弗·诺基沼泽(韦克罗斯市与戴斯市之间)。

水上乐园和主题公园:佐治亚六旗公园(亚特兰大)、六旗白浪水上世界、波柔水花游乐园、杰蔻岛:夏日波浪、拉尼尔湖岛滨岸和水上乐园、野生水上探险主题公园。

动物与动物园:亚特兰大动物园(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野生动物公园(北佐治亚州松山)、黄河野生动物狩猎牧场(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利尔本)。

奇妙博物馆:秀美土地上的艺术殿堂、海伊艺术博物馆(亚特兰大)、马格丽特·米契尔故居及乱世佳人博物馆(亚特兰大)、自然历史博物馆(亚特兰大)、圆景画(亚特兰大)、莫瑞斯艺术博物馆(奥古斯塔)、特菲尔艺术博物馆(萨凡纳)。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