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us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些题难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us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些题难吗?USCPA考试通过率是多少呢?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想要参加2021年uscpa,就快来了解一下uscpa吧!

us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些题难吗?

USCPA考试题型

us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些题难吗?

点击免费申请AICPA报考评估服务>>

USCPA是什么?

AI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在美国拥有审计签字权,并在全世界享有广泛盛誉。USCPA是世界财会领域黄金证书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含金量较高,较权威的会计认证之一。

USCPA考试特点

AICPA考试全年随时可考,且不限专业,不限年龄!对学历要求也很宽松!美国55州各州的AICPA报考条件都不一样,一般要求是本科学位及以上,但部分报考州专科也可考!甚至在校大学生也可尝试!

USCPA考试科目:

FAR(财务会计与报告):基础性科目,能够有效地促进其他科目的学习。

AUD(审计):理解性科目,较难;

REG(税法):记忆理解计算性科目,知识点比较细碎,难度仅次于FAR。

BEC(商业环境):计算理解性科目。

USCPA通过率基本保持在50%左右,相比国内cpa的通过率来说,真的是很高!感兴趣的同学一定要勇敢地去尝试啊!

us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些题难吗?

生活比电影狠多了,从来不给弱者安排大逆转的情节。正保会计网校时时关注USCPA政策信息,让你省心备考!想了解2021年的USCPA新考试大纲吗?戳这里,一文带你全了解>>

更多推荐:

在职考生备考时间从哪来?2020AICPA备考常见问题汇总!

零基础考AICPA这些内容让你对它不再一知半解?

在美国 这五大因素影响一名注册会计师的薪资待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