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补学分

2021AICPA之犹他州怎么进行AICPA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4
普通

人们声称的至美好的岁月其实都是至痛苦的,只是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才那么幸福。你知道2021年犹他州AICPA报名时间及相关条件吗!还不快来了解2021年犹他州AICPA考试相关事宜吗!不要犹豫了!一起开启新的一年吧!

2021AICPA之犹他州怎么进行AICPA补学分?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咨询各州AICPA报名条件>>

AICPA报名时间

AICPA考试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只要通过学历认证即可参加报名考试!

对于国内的考生,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

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等材料。

2021年AICPA考试时间

Q1考季时间:1月1日-3月10日

Q2考季时间:4月1日-6月10日

Q3考季时间:7月1日-9月10日

Q4考季时间:10月1日-12月10日

AICPA成绩有效期

AICPA的单科成绩有效为18个月,也就意味着考生需要在第一科通过之后的18个月内通过剩下三个科目,否则至先通过的科目成绩失效,以此类推。

◇为什么和其他考试相比,USCPA考试通过率这么高

首先,USCPA考试内容虽然有着较强的专业性,但是选择题占在50%,很多题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快速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可以在考试前进行冲刺串讲,分享备考小妙招!

其次,USCPA考试科目少,仅涉及4科知识,对于有基础的同学来说,并不是一个太庞大知识体系。每科都有学习重点,根据考试大纲要求,在备考USCPA时的第一轮学习,注重全面熟悉教材很重要。

倒计时,虽然USCPA考试各科目的教材内容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更新,你刚记住的一个知识点,可能明年就不再适用,但是正保会计网校时时关注USCPA政策信息,让你省心备考!想了解2021年的USCPA新考试大纲吗?戳这里,一文带你全了解>>

生活比电影狠多了,从来不给弱者安排大逆转的情节。现在还有国际财会证书,开启职场新征程活动!国际财会热门好课!2021年1月18号之前!领券直降1000元!如此优惠,还不赶快行动!机不可失!学无止境!不断奋进!才是每位财会人的人生理想!

点击立即领券>>

更多推荐

想考USCPA?怎么能不知道Becker教材?

日本自28日起禁止入境?AICPA考生要注意!

USCPA学习经验来了!让你学习效率即刻提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