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抓紧收藏!2021年USCPA特拉华州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普通

走得远一些,离这个世界近一些。已经报考特拉华州USCPA的同学,2021年USCPA特拉华州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了吗?想知道答案的同学,快来看看以下信息吧!AICPA的考生们不要错过哦~

2021年USCPA新罕布什尔州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了吗?

2021年AICPA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21年AICPA俄亥俄州成绩查询确定了吗?

注意:

1、所有日期和时间均基于东部标准时间(EST)区域。

2、对于大多数候选人,Prometric会在你完成测试后的24小时内将考试数据文件发送给AICPA。

3、在AICPA截止日期之后收到的考试数据文件将导致后续的预定目标分数发布日期。

4、如果你参加BEC部分,由于书面沟通任务可能需要进行额外分析,你可能会在目标发布日期后大约一周内收到您的分数。

点击咨询正保会计网校>>

备考小课堂!

采取合理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1.雷打不动的学习计划

ACCA考试的知识点繁多,道路漫长,因此,想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就需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

2.突出重点的学习方式

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进行重点学习,对于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要进行适当的取舍。

3.坚如磐石的理论基础

随着ACCA考试范围全面覆盖,对于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就显得更加重要。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多总结,对于理论知识要逐章吃透,掌握了原理,也就掌握了实质与核心。

点击免费学历预评估>>

2021年1月18号之前,还有国际财会证书,开启职场新征程活动!国际财会热门好课,领券直降1000元!如此优惠,还不赶快行动!机不可失!学无止境!不断奋进!伟大的事业之所以伟大,不仅因为这种事业是正义的、宏大的,而且因为这种事业不是一帆风顺的!

点击立即领券>>

更多推荐: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大人!时代变了!2021年USCPA考纲变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