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肯塔基州US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7
普通

错过2020年USCPA报名的朋友来问:2021年肯塔基州US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据说USCPA考试不限专业,只要是不满现状,想要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考!不信你看2021年肯塔基州US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

2021年肯塔基州US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咨询各州AICPA报名条件>>

AICPA报名时间

AICPA考试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只要通过学历认证即可参加报名考试!

对于国内的考生,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

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等材料。

2021年AICPA考试时间

Q1考季时间:1月1日-3月10日

Q2考季时间:4月1日-6月10日

Q3考季时间:7月1日-9月10日

Q4考季时间:10月1日-12月10日

AICPA成绩有效期

AICPA的单科成绩有效为18个月,也就意味着考生需要在第一科通过之后的18个月内通过剩下三个科目,否则至先通过的科目成绩失效,以此类推。

点击咨询成绩有效期相关事宜>>

USCPA备考小技巧

在学习REG时,首先要强调它知识结构的系统性,基本的原理要明白。其次由于规则过多,又有特殊性,所以自我的归纳总结十分重要。尽管老师讲课中会帮助大家进行总结归纳,但学员一定要自己动手总结,进行自我消化、总结、归纳、吸收。倒计时,特别强调一点,一些不太容易记的、琐碎的知识点要多看,增加熟练程度。

REG的难度不是很大,学员要对这门课程有充分的信心。但也不可太轻视,它有它自身的特点与特色。需要学员跟随着辅导课程了解备考重点、难点,节约备考时间,如此方可事半功倍。

另外,碎片时间学习方法与网课更搭哟~网校2021年USCPA免费7天试学课已经上线啦!USCPA备考之路长途漫漫,正保会计网校来相伴,还在等什么!

点击立即领取>>

2020年就要结束了,年初的雄心壮志完成的怎么样了?2020年度财会人薪资调查来了!愿您的证书多多,愿您的薪资一路高涨!!

点击填写调查>>

更多推荐

想考USCPA?怎么能不知道Becker教材?

USCPA证书的含金量你真的值得拥有!

USCPA学习经验来了!让你学习效率即刻提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