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学历认可

2021年USCPA路易斯安那州学历认证需要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普通

想要报考2021年USCPA路易斯安那州USCPA的考生,关于路易斯安那州USCPA学历认证你们知道多少呢?USCPA学历认证又需要多久呢?快来看一看路易斯安那州的要求吧!

路易斯安那州

申请AICPA学历认证需要多久? 

①学历评估时间根据各个评估机构有所不同.

②FACS的评估周期通常在两三个月左右的时间,ERES则在1个月左右。

AICPA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①在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上填写的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②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报考州申请要求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申请时间大约3-8周。

AICPA学历评估费用是多少?

①根据每位考生的学历背景和报考州的不同,每个机构的评估费用也有所差异,所以每个人AICPA学历认证的费用都不太一样。但大都在100~440美金之间。

②FACS的评估费用相对较低,大约在100~180美金左右。

AICPA学历认证之后干什么?

评估资格通过,就可以向NASBA官网申请自己所选州的NTS。报名缴费后,准考证下发一般需要3到8周的时间。收到准考证NTS,就表示报名成功了,获取NTS后请校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另外注意有效期,以免耽误预约考试。

中国考生申请考试一般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根据评估机构的不同,评估时间有所不同,加上申请NTS,预约考位的时间,建议考生提前半年时间开始准备。

正保会计网校不仅将免费为您进行学历认证预评估!还会替你把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翻译成英文版,让你比他人更快一步开始备考AICPA!现在还有7天0元试学活动,不好好珍惜就会错过哦~

点击立即领取>>

2020年就要结束了,年初的雄心壮志完成的怎么样了?2020年度财会人薪资调查来了!愿您的证书多多,愿您的薪资一路高涨!!

点击填写调查>>

更多推荐: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大人!时代变了!2021年USCPA考纲变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