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亚利桑那州AICPA考试方式,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8
普通

想要报考2021年亚利桑那州AICPA的考生们,你们知道AICPA考试方式是什么吗?如果你想要报考AICPA的考试,一定要知道AICPA考试方式是什么!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章!你想要知道的,小编这里都为你整理好了!

5c36d152ad80f

AICPA考试方式

机考!AICPA考试是上机考试,并且是全英文,全球统一考试。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咨询各州AICPA报名条件>>

AICPA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1.在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上填写的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2.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点击了咨询更多详情>>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报考州申请要求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申请时间大约3-8周。

正保会计网校,有免费的学历评估,有专业的教师团队,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陪着你,让你备考路上不孤单!7天0元试学课程,值得你的加入!

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更多推荐

持续关注!2021年AICPA考试大纲变化!

了解一下!亚利桑那州2021年AICPA补学分!

期待!AICPA有可能实现远程监考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