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阿拉斯加州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8
普通

2021年阿拉斯加州AICPA报名流程你知道了吗?对于首次报考AICPA的同学,都需要注意哪些AICPA报考流程注意事项呢?千万不要错过!快快过来小编这里了解一下吧!

5c33a1d329bde

AICPA考试流程

预评估→选州→修补学分→准备报考材料→递交州评估机构→审核通过→申请NTS→预约考场→签证办理→预约酒店机票→参加考试

AICPA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①在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上填写的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②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点击咨询更多详情>>

AICPA为什么要补学分?

AICPA是在美国参加考试的,部分州要求120个总学分,要求24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个别州允许用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经验替代所需的会计学分。如果你评估结果是学分达不到所报考的州的要求,就要补学分了。

点击咨询补学分要求>>

申请NTS

在学历评估之后,就可以向NASBA官网申请所选州的NTS。报名缴费后,准考证下发一般需要3到8周的时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正保会计网校助您前行,共同奔赴美好未来!现在更有7天0元试学课!错过可就真的错过了!把握机会,快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立即领课>>

更多推荐

2021年阿拉斯加州AICPA报考费用是多少?

期待!AICPA有可能实现远程监考吗?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有变?快来看一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