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康涅狄格州AICPA准考证申请注意事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7
普通

NTS是证明你有参加AICPA的资格,因此如果NTS一些细节方面有问题,都将可能导致你的努力付之东流,白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那么申请NTS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真的了解AICPA准考证的相关事项么?

5c89ed401c9eb

申请NTS

在学历评估之后,就可以向NASBA官网申请所选州的NTS。报名缴费后,准考证下发一般需要3到8周的时间。

NTS签发

你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这时你需要在NASBA候选人门户网站登录你的帐户并打印你的NTS。NTS将列出你批准的考试部分,这将允许你联系Prometric以开始计划安排。打印NTS入口>>

收到NTS

请立刻验证所有信息是否正确。确保出现在NTS上的名称与你在测试中心办理登机手续时使用的身份证件上的名称完全一致。如果信息不正确,或你的ID和NTS不匹配,请立即联系你的会计委员会或其指定的代理商请求更正,因为如果信息不正确,你将无法进入测试中心。

康涅狄格州AICPA准考证有效期:

2020年4月1日-2020年12月30日之间到期的NTS,均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其他州AICPA准考证有效期

绝大多数州的NTS有效期都是6个月;

德克萨斯州(TX)是90天的有效期;

加州(CA)、犹他州(UT)、路易斯安那州(LA)等是9个月的有效期;

北达科他州(ND)、南达科他州(SD)、维吉尼亚州(VA)等是12个月有效期。

此外,由于时差原因,NTS的有效期一般是从你收到NTS前的一天开始计算的。

所以,其他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收到NTS的日期计算出你的NTS的倒计时期限。

点击在线咨询>>

正保会计网校将为学员提供考前免费预评估,选州报考,签证指导,考位预约,补学分,执照申请等一站式的专业考务服务!不仅如此,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将让你的备考之路更加顺利,现在还有7天0元试学活动,真的不考虑加入我们吗?

更多推荐: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有变?快来看一看!

期待!AICPA有可能实现远程监考吗?

◆爽◆12狂欢ing~AICPA好课直降 降不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