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USCPA报考费用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5
普通

报考USCPA报考费用是多少呢?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报考USCPA考试,但大多数人都弄不清楚具体费用是多少?因此望而却步,迟迟不肯报名。那让我们从头缕一遍,看看究竟能花多少钱?

USCPA报考费用你知道多少呢?

USCPA报考费用主要分为四部分:

一.USCPA学历评估费用

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在申请美国CPA考试前必须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依据认证机构和报考州的要求,提供由学校密封的成绩单作为修毕学分的证明。费用因机构和考生背景而异,每份报告约100-300美元不等。

这一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评估结果是学分不够,是需要补学分的。等补完学分还需要再评估一次,这样会多花一份冤枉钱点击这里,为你免费进行学历评估,为你省下不必要的费用!

补学分的费用:AICPA报考学分要求,多数州要求是12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部分州要求150个总学分,大部分考生都需要修补一定的学分报考,除非是本科以上学历,不过具体还是要根据州要求以及评估机构决定(选择的州评估机构是否需要打折,如果需要打折的话,则需要修补更多的学分,以避免因打折而产生学分不足的情况)。

二.USCPA报名费

依各州不同,初次申请报名费约30-200美元不等,再次申请报名费用一般低于初次申请费。

如果是打算去关岛考试的同学,还需要额外支付每科140美元的考场费。但是美国其他考点则不收取考点费。

三.USCPA考试费

同样根据各州不同,每个科目约200美元,四个科目约800美元。

四.报考USCPA需要的签证

因为是要去美国考试的,所以还需要办理一份旅游签证,大约160美元。

以上费用仅做参考!

事实上还需要飞机票和住宿费,但因人和考点的不同,费用也不一样。这样算下来,需要的费用还真不少。

那么说,是否能够一次性通过所有考试,减少其他不必要的费用将成为至关重要的事情。被有经验的老师带领着,被有同样目标的伙伴陪伴着,会让你的学习之旅更加顺利!因此选择正确的老师和伙伴,才是每一位同学真正应该考虑的重点!进入网校,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