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近期活动

USCPA本周日直播:财税总监揭秘典型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设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2
普通

如今,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世界经济逐步一体化,市场竞争加剧。上市公司财务部门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水平需要不断提高来保证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和发展。

USCPA本周日直播:财税总监揭秘典型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设置!

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相对来说会比较规范,需要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因为只有充分保证了会计信息的真实性以及有效,才能帮助决策管理者正确的判断,从而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大多会按照模块进行划分,并根据不同管理模块来设置相应的岗位,以便进行更加专业化的管理,提高效率。本周日网校邀请新浪微博财税总监谷优园老师为大家讲解典型上市公司财务部门的设置,快来报名吧>>

财务部门

报名直通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