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近期活动

新浪微博财税总监干货分享:赴美上市普遍化&国际证书进阶之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9
普通

截止当下,在美上市公司占沪深两市上市公司“5%”,而近年来,赴美与沪深两市的新增公司比例却到“10%”,说明赴美上市越来越普遍。因此,对熟悉美国GAAP的财务人员需求量越来越大。

本周日老师直播:赴美上市普遍化&国际证书进阶之路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世界经济逐步一体化,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上市公司财务部门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水平需要不断提高来保证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和发展。

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相对来说会比较规范,因为只有充分保证了会计信息的真实性以及有效,才能帮助决策管理者正确的判断,从而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而至近站在风口浪尖上的瑞幸“自爆”财务造假,遭受新一轮抛售的瑞幸被纳斯达克通知退市!根据相关文件,上市公司退市也将面临一个复杂的过程。

赴美上市热潮依旧,无论是核算组,预算组,甚至是投资关系组,都应该了解并熟悉美国财会体系和美国SEC对上市公司的相关要求。作为一名在中国境内生活的普通的财务人员,想了解这些常识,至好的方法就是通过考取AICPA的方式。无论对于应届毕业生还是在职财务人员,证书加持,让职场之路走得更远。

网校邀请新浪微博财税总监谷优园老师为大家讲解:赴美上市普遍化&国际证书进阶之路,点击这里立即观看>

新浪微博财税总监干货分享:赴美上市普遍化&国际证书进阶之路 (2)

点击立即观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