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美国注册会计师CPE学分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普通

AICPA如何修CPE学分?许多人并不了解美国注册会计师CPE学分要求!美国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要求是什么?别急,小编这就回答大家!美国注会考试的同学赶快来了解吧!

美国注册会计师CPE学分要求

如何修CPE学分?

一般来说,执业CPA应当在其所属州会计师委员会网站上下载CPE学分申报表,将其在该年度内所修的CPE课程填写在申报表中,通过邮件或者信件的方式寄给州会计师委员会。

州会计师委员会和NASBA会定期对CPA所修的CPE学分进行抽查。如果执业CPA没有按时申报CPE学分,执业CPA将会面临暂停执业资格、罚款甚至剥夺执照的惩罚。

当然,如果执业CPA没有按时申报或者修足CPE学分,州也会给予会计师以补正的机会。CPA需要及时告知周会计师委员会,并通过缴纳罚金、补修CPE学分的方式,以保持自己的执业身份。所以,为了避免罚金或者被暂停执业资格,执业CPA需要尽快了解自己所在州CPE学分的申报周期、申报截止日、学分要求的细节信息。

国内哪里可以修CPE学分?

正保会计网校联袂Becker,提供灵活的在线学习模式、全面的学习工具,旨在满足您的CPE课程需求,帮助您掌握新会计准则、提升业务能力。

Becker—CPE课程目录中的大多数课程都配有视频、音频和文本,并配有免费演示。涵盖广泛的主题,包括审计、会计、税务、道德、经济等。550+个CPE在线课程目录不断增长,不断更新下财会热门话题,专为会计、财务和税务专业人士量身定制。

网上继续教育也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咨询考务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