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20下半年AICPA考试几天出成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9
普通

2020下半年AICPA考试几天出成绩?由于2020年Q3和Q4考季将采取连续测试,2020下半年AICPA考试成绩公布有变化!速来查看!

2020下半年AICPA考试几天出成绩?

2020年下半年美国注会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2)

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生必须在通过一门科目后的18个月内考过剩余科目,否则已备考成绩有效期到了18个月会被作废需要再重新考试。对于通过全部科目的AICPA成绩来说,大部分州目前没有过期的说法。

因疫情影响,很多考生无法参加AICPA考试,大家都十分关注aicpa成绩有效期延期的消息。AICPA考试成绩有效期进行了延期。点击咨询>>

为国际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AICPA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高,很多企业、事务所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就业前景很好。

考取美国注册会计师的人员可以进入外企、跨国公司、SEC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从事会计职业的高级人员。就业前景可以说是很宽广!

更多推荐:

AICPA换澳洲CPA 只需三步!

2020年获取美国CPA执照流程有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