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前景

USCPA被列入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04
普通

近期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3.0版)》的通知。为大力推进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实施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引才用才机制,助力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3.0版)》,支持和鼓励持有《目录》内境外职业资格的专业人员来京创新创业。

速看!

USCPA被列入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

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中持证人员可享受多项便利化服务,如被纳入纳入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范围;享受择优聘任;放开部分领域执业限制推进资格互认;符合条件的纳入北京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范围;外籍人员可办理人才签证确认函,享受出入境便利等等。

文件中指出北京将提供国际专业人员来京便利服务,持有《目录》内境外职业资格、与在京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享受以下便利化服务吸引急需紧缺专业人员来京工作,制定急需紧缺境外职业资格清单,持有清单内急需紧缺境外职业资格、与在京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还可享受以下便利化服务。放开部分领域执业限制推进资格互认。并建立了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渠道。

更多详情请前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

*由于政策可能会变动

至终请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信息为准

AICPA发展方向有哪些?点击免费申请AICPA报考评估服务AICPA发展方向有哪些?

正保会计网校AICPA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AICP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