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面签技巧

2015年6月北京美国签证经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5-06-10
普通

准备期间,在网上搜前人的经验,发现现在和以前有些小小的不同。

比如,需要带的文件,必带有:(1)DS160表格Confirmation page;(2) 收据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DS160表格Confirmation page上写上自己的中文名字的电码,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等信息”。于是我打了两份,一份写了这些信息,一份没写。今天发现,没必要写。

面签第一步,交资料。

会有工作人员告诉你去哪个窗口。递交资料包括:护照,DS160表格Confirmation page,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只有在你表格上的照片不显示时,才会被用上,大部分人,包括我,照片都被退回了)

面签第二步,录指纹。

面签第三步,面谈。

前人说这应该是要等至长时间的队伍,但我没等,我前面就一个人,其他窗口也是,都是来了直接就面谈,或者等一两个人。

我前面的女孩去美国上学,被拒签了。VO是个美女,但表情很严肃。到我了。

我:Morning!

VO:Morning! Why you want to go to the US?

我:To take CPA exam.

VO:Where you plan to go?

我:Guam.

VO:Why Guam?

我:Because there is no test center in mainland China, and Guam is the nearest test center, it is only 2 hours earlier than Beijing, so amlost no jet lag.

VO:开始面露微笑 Well, have you brought you old passport with you?

我:Here you are 双手递给她,礼貌的微笑。

VO:So,you studied in the UK?

我:Yes, accounting.

VO:What degree?

我:Master.

VO:Good luck on your exam.

我: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小蓝条到手

经验:至好预约7点半或7点45的,否则进使馆前要在外面排好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蓝色天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