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到底有哪些?除了院校 还看重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普通
2020-2021中国财经院校排行2021美国商学院排名四大目标院校

在业内,“四大”虽然劳动强度高闻名,但是其报酬也很高。所以很多财经类考生都想去四大工作。想进四大的同学肯定想知道:四大的目标院校有哪些?自己的学校会是四大“一眼定情”的对象吗?

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到底有哪些?除了院校 还看重它!

那些985和211院校的学生自然不必多说,那么双非院校的学生就没有机会了吗?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也一般会是财经类大学。这个我们可以从四大宣讲会的院校判断,四大一般会去这些院校宣讲,一起来看看吧:

1、普华永道(PwC)2019年的宣讲学校包括以下三十九所:

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到底有哪些?

2、毕马威(KPMG)2020年宣讲学校包括以下17所:

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到底有哪些?1

3、德勤(DTT)2021年采用空中宣讲会,都可以参加。

     宣讲时间:2020.8.12  19:00

4、安永(EY)2020宣讲学校包括以下二十一所:

四大招聘的目标院校到底有哪些?2

如果你在四大的target中,恭喜你。但是学历不如本校生的你,如何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呢?

虽然说四大会计事务所竞争十分激烈,会用学校背景去做筛选和把关,但是并没有哪家公司敢公然说非985、211毕业生不要。非target school,哪怕是非重点一本、二本的学生,如果你在某一方面表现比较良好,有高含金量的证书加持,也是有很大的机会进四大的。

四大招人标准,除了院校以外,还有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多个维度去考察。所以更好的实习经历、更加有含金量的证书,都会成为你的敲门砖,凿开学历的壁垒。

在大型企业和高薪岗位的招聘中,我们都会发现标有“持AICPA证书优先考虑”的字样。大学生在大三就可以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更重要的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可以与香港注册会计师、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爱尔兰注册会计师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会计师资格互认☞☞点击咨询>>  

这样一份超高含金量的证书作为你的敲门砖,还不心动吗!现在就努力吧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

点击下图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注会免费资料下载

更多推荐:

零基础考AICPA这些内容让你对它不再一知半解?

应届生参加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 超实用备考锦囊立马GET!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