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2021财经类大学新排名发布!榜首竟然是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普通
2020-2021中国财经院校排行2021美国商学院排名四大目标院校

2020年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目前对各位高考健儿们重要事情就是选一门好的大学、好的专业。想学财经类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如下内容。

2020-2021财经类大学排名发布!榜首竟然是它!

国内财经院校有“四财一贸”的说法,指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因为5所院校均为211,在中国财经业处于领先地位,故得名“四财一贸”。

中国科教网公布了2020-2021年的财经类大学排名,其中央财排名第一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紧跟其后。(统计学校总数110所)

排 名大学名称排 名大学名称
1中央财经大学2上海财经大学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5西南财经大学6东北财经大学
7浙江工商大学8江西财经大学
9重庆工商大学10山东财经大学
11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2浙江财经大学
13安徽财经大学14南京财经大学
15山西财经大学16北京工商大学
17广东财经大学18天津商业大学
19天津财经大学20哈尔滨商业大学

*数据来源:中国科教评价网

大家都知道,只要是财经类的大学,录取分数线相比同一层次的其他类高校都要高出很多。可是尽管分数线很高,每年挤破脑袋想要报考财经类院校的学生也是不计其数。

财经类优秀大学这么多,但是分数不够,未来想进事务所、外企工作会看毕业院校吗?

毕业院校是企业招聘要求之一,但是除了院校要求之外,很多事务所和企业都非常看重所获证书!想要近外企工作的小伙伴一定要拿下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

拿下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你可以选择去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可以去企事业单位的财务部门、审计部门;可以去投行、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在大型企业和高薪岗位的招聘中,我们都会发现标有“持AICPA证书优先考虑”的字样。

更重要的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可以与香港注册会计师、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爱尔兰注册会计师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会计师资格互认

大学期间参加USCPA考试,不仅能够让你的专业课成绩有所提升,还可以成为招聘会上的宠儿!正保会计网校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上线,想要报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了解一下课程详情哦!点击查看: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

点击下图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注会免费资料下载

更多推荐:

零基础考AICPA这些内容让你对它不再一知半解?

提前备考2021年AICPA 先学这两科不踩坑!

【话题】20+是考AICPA的花样年华吗?在校生必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