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AICPA备考疲惫期来了怎么办?我要去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0
普通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9日下午5时38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40159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0090例,占全球新冠死亡人数的1/5以上。

因疫情不能参加AICPA考试,很多备考AICPA的考生都进入了疲惫期。现在的你还在坚持学习吗?如何度过这段疲惫期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备考疲倦期的那些事。

备考疲惫期来了!2020AICPA考试要放弃?

不要因为疫情来影响备考进程,只要拿证的决心不变,没有什么能阻挡大家!进入疲惫期考生的学习效率是低效的,考生们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积极调整情绪,尽快投入到学习中来。

备考疲惫期来了!2020AICPA考试要放弃? (2)

一门课程的学习时间尽量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比如学习一个半小时的《财务会计与报告》,然后再背诵半个小时的《商业环境》——这样交替学习可以大脑高度集中,高效备考。

进入“学习疲劳期”并不可怕,一定要正视考试,调整好心态,选择适合现阶段的复习策略。不要让这个“小插曲”阻挡你前进的脚步,想想你当初考USCPA的目的,然后坚持到底,就可以了。

备考USCPA一定抓住重点难点、训练解题思路、真正把各个知识点吃透、记扎实、做题顺手,再运用Becker学习软件模拟一下现场考试真实感觉,倒计时轻装上考场!美国注会高端特训班 直面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