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网校新闻

【3.3直播报名】AICPA:非营利会计+政府会计考情分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2
普通

一般考生在实际工作中不会遇到Government, Not-for-Profit Accounting会计处理。纵使在美国读Accounting专业的同学,Government, Not-for-Profit Accounting也是属于Advanced Accounting范畴,不少老师授课时也会选择简单介绍这些章节。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将近有20题Governmental, Not-for-Profit Accounting的选择题和1道Not-for-Profit的Simulation。AICPA的考生一定要重视Government, Not-for-Profit Accounting的学习与练习,因为该部分占整个考试的15%-20%,是属于投入时间至少,产出至高的部分,但是容易被大家忽略。

网校教学老师将在3.3日为大家带来AICPA:非营利会计+政府会计考情分析,免费报名ing!!!

【3.3直播报名】AICPA:非营利会计+政府会计考情分析

参与方式:

1、【3.3直播报名】AICPA:非营利会计+政府会计考情分析快速报名入口>>

2、电脑端:直播开始时,进入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3、手机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