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班型介绍:AICPA班型怎么选之便宜又好用班型——自学课程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普通
自学课程班

2020AICPA备考已经开始很长一段时间了,各位考友们都学的怎么样了?都听课了吗?再不学可就要被大家落下了呀!今天我们来说一说自学课程班~

班型介绍:AICPA班型怎么选之便宜又好用班型——自学课程班

适合人群:适合自制力强、会计基础较好的考生。

一、Becker老师团:

Becker老师团

二、助力备考:

Becker's CPA Exam Review:你值得拥有!

试题的题型与USCPA考试实际题型相同,考试界面也与真正考试界面几乎一致,配有计算器等辅助功能。

班型介绍:AICPA班型怎么选之便宜又好用班型——自学课程班

三、高效服务:

财经热点讲座:定期组织各类专题讲座,帮助学员掌握新法律法规,分析实务案例,解读新动态,增强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专业考试顾问:每位学员入学后,均配备一名考试顾问,处理学员考试申请中的相关问题。

一站式考务服务:帮助大家进行学历评估、考试申请、签证预约、考位预定、行程安排等服务,一站式服务处理考前考后的一系列工作,使考生们全身心应对考试。

辅导期:18个月

4科联报很划算!!!

报考单科:8800*4=35200元

四科联报:30000元

各位小伙伴2020备考季已经开始不要再犹豫啦!快快开始学习吧! 了解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