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实用干货学习方法!做USCPA自律备考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1
普通

USCPA知识点繁多且杂,备考的时候很容易找不到重点,因此在做题的时候感到不顺,从而丧失备考的信心。这个时候,拥有好的学习方法比一个劲儿的闷头学习更重要!所以,看看这些小技巧,重新打起精神,好好学习吧~

1、制定专属学习计划 

既要制定以月份或周为单位的阶段性计划,也要将每个科目学习单元进行合理分配。根据自身情况,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弱势,查缺补漏,有的放矢的制定专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可以在执行计划中,对自己的完成度进行总结分析,随时适当调整,细化计划,方便落实!

2、保持良好的状态

USCPA备考是一场持久战,一直保持良好的作战状态是非常重要的!设定一个固定就寝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到时间就立马去睡觉,不要贪恋手机等电子产品。充足的睡眠是良好状态的基础,大脑保持清醒,抵抗诱惑,踏实的实现自己的学习计划。


3、找人监督

不信任自己的情况下,可以让身边的亲朋好友帮忙监督。比如,可以把社交软件的昵称改为:看到我请提醒我去背USCPA!当身边有人时刻提醒你时,你的自制力会不可避免的被加强。你的朋友们会留心你容易陷入的坏习惯,提醒你保持自律。

4、和伙伴一起学习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无形中会受到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氛围影响,从而跟着他们一起去学习。同时,一个团队前进时,你会被一种无形的力量监督,迫使你约束自己的行为。因为这种力量告诉你,不在努力,会和他人越拉越远。


正保会计网校,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还有一群拥有同样目标的伙伴!我们将会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帮你梳理知识点,分享备考经验,让你在备考之路上,不孤单!不迷茫!现在还有 7天0元试学活动,免费学到真知识,你还不来吗?

点击立即免费学习>>

更多推荐:

USCPA面授直播课!课下互动热闹非凡!快来一观!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新旧大对比!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