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直播】财务英语学习“搜主意”——利用搜索工具学英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1
普通

对于母语并非专业英文的学生,参加某个专业的英语考试经常会遇到语言困难,殊不知英文的财务考试和考托福、GMAT这类语言类考试是不一样的,要将语言能力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跟着老师学习固然是重要的,但是老师的讲解不可能对于每个人都是面面俱到,一些平时用到的英语,也很难找到老师去指导,一些专业词汇,可以通过自己查阅资料来进行自习,这样不仅能主动出击弥补自身知识的不足,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牢固的掌握知识。主动通过搜索和查询学习财务专业英语,既是方法,也是态度,只有加强自主学习,才能从根本上有所精进。

4月20日,正保会计网校特邀U.S.CPA持证人——蔡大神,再次为美国注会初学者举办英语直播讲座,帮助大家提升英文水平和英文应试技巧,调整心态,消除对于英文的恐惧,建立持之以恒的态度,直到拿U.S.CPA!

公开课时间:4月20日 19:00-20:00

公开课讲师:蔡临霖

讲师简介:

大学本科毕业前即通过U.S.CPA全部科目考试,曾在国内某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某美国排名前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总部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现就职于一家大型美资上市公司,并受聘于某US IPO咨询公司担任part-time准则顾问。

公开课内容: 结合搜索引擎,讲解专业词汇和知识的自习方法。

参与方式:

1、点击回看视频

2、PC端:进入直播课堂,点击本次直播主题,凭学员代码(网校首页免费注册)报名,直播当日即可进入教室观看;

3、移动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USCPA—>点击本次直播主题进入教室即可观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新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