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正保会计网校美国CPA辅导老师William Lu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9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 美国CPA 老师 William Lu 介绍 卢中伟 aicpa uscpa

☆ 老师介绍:

William Lu美国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MBA,在一家世界100强公司任全面风险管理经理。拥有15年以上的审计、会计、风险管理和SOX遵循工作经验。通晓中国会计准则和美国会计准则,在国家级会计与管理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负责一家大型在美上市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获国家级管理创新奖,成果在全国推广。

☆ 授课特点:

授课时旁征博引,知识点讲解透彻,擅长结合中国考生特点进行辅导。

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了解课程详情>>

2018年美国CPA考试备考已经启程,正保会计网校美国CPA以师资团队,精准的U.S.CPA题库,专业的考务服务为您的2018 AICPA考试之旅保驾护航!欢迎广大美国CPA学员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相信网校,相信自己,直达不是梦!

网校寄语: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有意向报考美国CPA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USCPA 美国cpa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美国CPA报考条件

美国CPA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

关注“美国CPA考试” 获取考试动态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