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2011年注册ACCA且免试F1-F9 2016年考P阶段需要几年内考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1-04
普通

问:2011年注册ACCA,并已经免除F1-F9,但至今一直没继续考过,请问还有效吗?我几年内考完P1-P5才可以?

答:如果您的ACCA账号并没有因为欠费而被除名,还是有效的。如果因为欠费而被除名,需要支付79英镑恢复用户名,或者放弃该账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需要重新缴纳免试费用和注册费,如果您之前的免试费用已经缴纳,那么建议您缴纳79英镑恢复用户名。如果您之前的免试费用没有缴纳,那么建议您重新注册。

2011年注册的还可以说适用旧的考试期限原则,从注册日起10年内完成考试即可。2016年开始实行新的考试期限准则,P阶段必须在7年内完成。学员在这之前注册的,如果即将到7年,仍未完成P阶段考试,需要发邮件给英国说明一下,那边会特殊允许的。

网校2016年ACCA考试辅导新课开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蓝色天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