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利好!ACCA入选武汉江汉英才评选条件!5万元现金奖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1
普通

根据中共江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汉英才专项集中申报相关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区会计行业战略人才后备力量培养,武汉市江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开展2023年度江汉英才(会计领域人才)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ACCA被列入江汉英才会计领域人才申报条件,获评者将获得5万元人才奖励资金及子女入学、就医优待等福利!

辖区内重点企业分管财务工作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部门负责人;辖区内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与审计、税务、企业咨询等业务负责人都属于申报范围。

对江汉英才会计领域入选人才给予5万元资金资助,分两年拨付至人才“江汉人才卡”账户,第一年拨付2万元,第二年拨付3万元,资助资金主要用于人才工作和生活补贴、专题研究、学术交流等。依据人才类别,按照相关文件,分类提供出入境签证、交通出行、子女入学、优诊优疗、人才奖励、人才安居等配套服务。

了解细则,请扫码查阅:

ACCA入选武汉江汉英才评选条件!

各地政策具有时效性,具体执行细则请以政策制定方官网公布为准。

ACCA人才广受认可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中国内地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时至今日,ACCA中国内地会员已突破10000名!

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厦门、青岛、成都、宁波、南昌、大连、武汉、宜宾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

点击查看更多人才政策>>

还有3万元重金奖励,即将截止快来领取>>
利好!成都高新区金融人才奖励3万元!12月8日截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