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曝!!acca考试报名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3
普通

报名参加acca考试,需要满足什么的条件和要求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评估自身的报考资格,现给大家总结以下几点报考条件: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年满16周岁,可先注册成为FLQ学员,在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后转为ACCA学员,并可豁免AB、MA、FA三门课程。

不过,以上条件我们只要符合任意一点即可报名参加acca考试。

ACCA考试是一个系统性的学习体系,宽进严出,从零基础开始,阶梯性地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具备高端财务技能和职业操守的综合性人才。

对于中国考生来说,ACCA的学习是一次全面提升财务能力及商务英语水平的机会,历经13门课程的考核,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

随着国内经济的日益开放,我国对于国际性会计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多,越早报考越早拿到ACCA证书,那么我们就越会为自身提升职业竞争力

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更多考试报名问题请点此咨询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