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2年6月ACCA远程分季机考——考试日之前的重要步骤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普通

点击↓↓↓查看更多考试资讯

报考条件报名流程考前准备考试日准备

在远程考试之前,您必须确保执行了以下步骤,才能顺利进行考试。同时,请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循考试准备指南,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2022年6月远程机考

考试日之前的重要步骤

考试确认电子邮件将包含以下指令,您须确保在考试日之前严格执行。此外,ATA考试ID(ATA Test ID)将包含在同一封电子邮件内。请记下这个ATA考试ID(ATA Test ID),因为考试当日需要用于登录远程监考软件。

1. 确认您考试复习的情况

您需要点击链接,按照屏幕上的步骤确认您考试复习情况。这是考试规定要求的强制性部分,学生必须在考试前完成。

2. 下载并安装ATA远程监考软件

ATA是ACCA远程考试的监考合作方,您必须在电脑端和第二视角移动设备端安装远程监考软件,AI云监考(优巡)。

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远程监考软件 - AI 云监考(优巡)

如在下载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处,点击下载页面右上角的“客服”及时联系ATA。

3.下载并安装ACCA考试软件 - 在收到考试软件下载秘钥后

您将在考试前5天收到含考试软件下载秘钥的电子邮件。您收到考试软件下载秘钥是分科目,且是唯一的,应使用该秘钥下载并安装ACCA考试软件。  请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来执行这个过程。

收到考试软件下载秘钥后请立即完成下载,安装并打开软件。请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图标,选择“Run as administrator”或“以管理者身份运行”。

完成网络系统测试(Web System Test),该测试将检查您的考试设备和网络是否能够运行考试软件。点击视频,了解如何完成网络系统测试。如无法顺利完成网络系统测试,请联系ACCA中国客服。

此外,如在考试前5天未收到含考试软件下载秘钥信息的电子邮件,请联系ACCA中国客服。

如果您报名参加过了多门考试

在考试前5天,您会收到针对每一门考试的唯一考试软件下载秘钥。针对每一门考试,请确保使用特定的考试软件下载秘钥。您应使用首门远程考试科目的秘钥下载考试软件,考试结束后,必须立即卸载ACCA考试软件,再使用后续远程考试科目的秘钥下载下一门考试软件。

4.参加ATA测试日

学员将受邀参加ATA测试日。我们强烈建议您参加ATA测试日,测试日能帮助您:

在考试日之前,检查是否能正确运行远程监考软件

熟悉远程考试签到流程,包括身份验证及环境检查

熟悉考试日的房间设置及桌边布置要求,如有问题,可在考试日前提问

特别提醒:请确保使用考试日相同的设备及网络环境进行测试。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关于ATA测试日的具体安排和时间。点击此处,了解如何预约ATA测试日。

准备远程考试

参加远程考试,您可能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担忧。有些学员甚至是第一次参加机考(CBE)。点击学员分享视频,了解更多远程考试经验。

首先要明确的是,远程考试的准备与在考试中心的准备完全一致——您需要对整个教学大纲有一个充分全面的学习准备。

当您从学习阶段进入复习阶段时,需要重点牢记:

您须确保满足至低技术要求并完成自测,并了解考试规定,详细说明请参考第一部分“报名考试前”要求

ACCA练习平台上或在ACCA学习资源页面的CBE Specimen中多做练习。将考试区布置得与考试日一致,完成问题练习,有助于熟悉环境。

ACCA机考练习平台是一个免费的资源,可以练习实时考试格式、布局和功能。该平台包含部分ACCA样卷及历年考卷,也可以对答题进行自我评分。

中国内地学员请点击此处进入机考练习平台。

为帮助您更好准备机考,您可以在ACCA机考练习平台中使用参考答案和判分系统进行自我评分和解析。 请点击此处获取机考平台操作指南。ACCA中文官网上也提供一系列学习支持视频和其他学习资源供您参考。

如您无法登陆ACCA机考练习平台,您可以点击此处使用全球学员学习资源(Student Study Support)板块中各科目下的机考样卷(CBE specimen exams)进行练习。

考试日不允许使用草稿纸 - 这意味着您需要养成在机考环境中,使用机考自带草稿板(scratchpad)的习惯。

请注意判分官看不到内置草稿板上的内容。答题(尤其是主观题)要想获得分数,必须在答题区内作答。

更多使用草稿板的技巧,请参考草稿板使用视频(请注意远程考试不提供在线计算器,您需要自备计算器)。

请注意:远程考试不提供在线计算器,您需要自备计算器。 您可以使用自备的科学计算器,但不能有存储或显示文字的功能。请将自备的科学计算器放在考试桌面上。

考试前练习做得越多,考试准备得越充分。

有关考试房间和考试区布置的具体信息,请参考第一部分“报名考试前”要求

  下一步:考试当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