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考试在即!ACCA考试弃考会有不良后果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3
普通

6月ACCA考试在即!ACCA考试弃考会有不良后果吗?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会让一部分考生弃考,弃考率年年30%多,那50分即合格的ACCA考试每年也有不在少数的考生放弃考试。不过究其原因,ACCA考试弃考的因素无外乎以下几点:

考试在即!ACCA考试弃考会有不良后果吗?

ACCA考试弃考因素

1、根本没看,肯定过不了!

由于种种原因考生没有复习,考试临近,也只能遗憾弃考;

2、复习了但一考试就掉链子!

准备不足或是考前的恐惧让很多人在倒计时时刻放弃了考试;

3、其他私人原因,实在没有办法!

这部分可以归为不可抗力造成的,只能在以后尽量注意安排好考试与其他事情的关系,避免错过考试。

ACCA考试弃考会有不良后果吗?

有的同学问缺考ACCA是否会影响以后报名或考试,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回答大家,缺考目前不会影响以后ACCA考试报名或是取得证书,协会对多次缺考也没有惩罚性措施。

但就个人而言,报了名不去参加考试,不仅仅是浪费报名费这一点损失,它有可能会让我们形成一种心理上的懒惰感,使得只报名但不去考试成为一种惯性。

ACCA备考小建议

ACCA考试每次只能报考4科,考生一定要谨慎选择报名科目,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现状,如果自己的学习时间比较少,那么可以选择报考两科。

查看科目搭配建议>>

总之,考证需谨慎,避免劳民又伤财!备考ACCA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始终陪伴着大家,2021年ACCA新课已经开通,个性化课程设置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2021年ACCA考试!

查看ACC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