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ACCA3月考试成绩查分在即!你的分数出来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2
普通

2021年3月ACCA考试成绩将于4月12日公布!有些同学的分数已经可以查到啦!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快快去查看你的ACCA成绩吧~

考得好不如考得巧

低分飘过更是万万岁!

低分飘过

先恭喜这名ACCA考生啦~感觉她的兴奋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ACCA的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5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所以只要倒计时的ACCA考试成绩达到50分,就万事大吉啦!

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ACCA考试还有很多科目等待被攻克。值得注意的是ACCA中F阶段成绩永久有效,P阶段的则要在7年内考完。如果7年内没有考下P阶段要求的ACCA考试科目。那么从第8年开始,你第1年所考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将会被视为过期作废,须重新考试。

ACCA成绩查询方法

在线查询

这是大多数学员所采用的查询方式,所有报考的学员均在ACCA全球网站在线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查看ACCA成绩在线查询步骤>>

邮寄

每次考试的两个半月后由ACCA总部发出,等待时间较长。

早点报名

在备考ACCA时,很多同学会因为ACCA考试科目众多,知识点繁多而无从下手。自己闷头琢磨不如去学习已经成功人的经验。正保会计网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带出了不知道多少ACCAer!在您备考的时候,我们将全程陪伴,为您找到至快拿下ACCA证书的道路。

更多推荐:

附ACCA成绩查询方式及流程

今日ACCA考试成绩通过消息!快来沾沾喜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