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3月ACCA考试开场——ACCA机考复制粘贴究竟可不可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2
普通

各位ACCA考生们!今天已经是ACCA考试的第二天了!大家考的怎么样呀?对自己还满意吗?不过,小编围观了一下战况,发现大家对ACCA机考模式还是很陌生,有很多疑问。小编整理一些关于机考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ACCA机考

01·平时打字有联想输入,考试的时候没有很不习惯!

4

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自2021年起,ACCA的考试全面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和之前的笔试模式不同,需要考生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又因为ACCA考试是全英文考试,在计算机敲出英文单词,对不熟悉这种方式的考生来说,还是很浪费时间的!

因此,我们在平时练习时一定要多多注意这类问题,尽量选择电脑自带的打字系统。没有联想功能的打字系统更能锻炼到我们的英文打字速度,也能让我们保持英文输出的高正确率。俗话说:熟能生巧!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考场上也不至于过于慌乱!

02·ACCA机考时,可以用复制粘贴快捷键吗?

1

在考场上,有些同学为了节约时间,会把题目复制粘贴到自己的答案区里。但有的考官有在考场上特意说明,尽量不要用到复制粘贴这类的快捷键!那么应用复制粘贴这种行为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时间真的很紧张,用快捷键这种方法可行吗?

系统允许复制粘贴的行为,但有时字体会不一样

3

复制粘贴虽然是考试系统里允许出现的行为,但是据考官说明,这种行为有可能会导致丢失答案或者死机的可能!应该是之前出现过类似的状况,所以才会有考官特意说明。并不是不可以复制粘贴,而是复制粘贴有可能会导致电脑死机的可能,因此考生们一定要慎重考虑!

如果说,在倒计时时间实在来不及的情况下,可以用复制粘贴来搏一搏。如果时间来的及,就尽量不要用这种冒险的方式。

2

03·ACCA机考的时间安排

5

原则上,我们希望考生请尽量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到达后听从监考的指示,前往指定考场进行签到,尽量不要在候考区域逗留过久。这些事宜,还是要早点去早点安排好,也就不会因为匆匆忙忙影响考试心情。

ACCA机考时间为3个小时,在考试开始前的10分钟会让考生仔细阅读操作指南页面,10分钟内,考生可以随时开始考试;10分钟结束,考试自动开始。开始考试即开始计时,计时结束则考试自动结束。

所以比如说你是上午9点开始,你可以在9点到9点10分之内选择什么时候开始考试,三个小时后系统会准时自动结束。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就一定能成功!ACCA考试之前的10分钟阅读操作指南页面,还是希望各位ACCA考生能够仔细查看哦~这样考试也会更顺心些!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祝福各位ACCA考生:考神附体!统统通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