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3月ACCA考试——ACCA中P阶段机考的那点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2021年ACCA考试第二天也完美落幕啦!第三天的战场也刚刚打响,ACCA考生们,你们的努力和辛苦绝不会白费!在考场上,一定要相信这段时间坚持奋进的自己呀!昨天,小编看到有很多同学对ACCA机考当中复制粘贴是否可行的疑问。今天,小编同样发现了一些P阶段机考的相关问题!

3月ACCA考试——ACCA中P阶段机考的那点事!

01·ACCA考试P阶段机考文字题和F阶段一样吗?

2021年3月ACCA考试——ACCA中P阶段机考的那点事!

据小编了解:同一种题可以同时提交一个excel和一个word。但是要注意的是,word里记得要分段,每段开头要标清楚第几题第几小问。这样清楚的罗列出来,会给考官留下好印象。自己的思路清晰的同时,不至于漏掉一些得分点,考官大大给分也更容易些。

02·ACCA机考答题要怎么保存?

3月ACCA考试——P阶段机考的那点事!

ACCA机考的话是会自动保存的,一般来说,不用自己特地去保存的。要注意的是,机考页面有的时候会有一个exit键,这个键很容易被精神紧张的考生误认为是保存键。但这个,其实是退出键。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ACCA机考,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但还是要保持冷静,做出至正确的举动。

03·ACCA机考常用快捷键汇总

功能快捷键
剪切CTRL + X
复制CTRL + C
粘贴CTRL + V
撤销CTRL + Z
恢复CTRL + Y
查找和替换CTRL + F
加粗CTRL + B
全选CTRL + A

温馨提示:快捷键虽然好用,但用的次数多了,可能会出现死机/卡顿的现象,请谨慎使用!

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就有机会走完剩余的九十九步!无论是参没参加考试的同学,都要学会总结经验,从过去的自己那里学到前进的方向!ACCA考试在即,正保会计网校祝愿各位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更多咨询

3月ACCA考试开场——ACCA机考复制粘贴究竟可不可以?

3月ACCA考试开场——防疫要求&考试信息提前确认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