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搞清“CPD Declaration”与“CPD Review”区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1
普通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再也不会为“搞不清楚CPD”而烦恼,因为你的烦恼,99%来自于混淆了“CPD Declaration”与“CPD Review”。

两者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区别主要体现在三个部分:

完成的时间不同

CPD Declaration不可豁免,每位会员每年必须提交一次,一般在年底进行(或者在您完成了相应时长后即可进行申报)。

CPD Review没有确切时间,仅在您收到抽查邮件后,需要完成。

完成的方式不同

总部要求每个会员每年都需要主动申报CPD的完成情况,既CPD Declaration是“主动告知ACCA,自己完成了本年度应该完成的后续教育”的行为。登录MyACCA即可完成。

而对于所有主动进行CPD申报的会员,每年总部均会抽查一部分会员来验证他们的完成情况,方式为:由CPD Review小组向您发出标题为CPD Review的邮件,要求您按邮件要求配合审查。对于您而言,这是一个被动的行为,仅在收到抽查邮件时才需完成。请注意,不回复信函或未能提交CPD记录的行为均会被视作不配合审查流程,会被从会员名册中除名。

完成需要花费的时间不同

CPD Declaration在网络顺畅的前提下,只会花费您1分钟。

CPD Review花费的时间因您选择申报路径的不同略有不同,主要在于您准备相应材料所需要的时间,详见《CPD Review指南》。

文末划重点:我们通常说的CPD申报是指会员每年主动通过myACCA向ACCA告知当年的CPD完成情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