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9
普通

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cpa官网你能登上吗?

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规定,2021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为8月9-24日(每天8:00-20:00),考生需登录网报系统统一打印准考证,请及时办理! 提示:部分地区注协公布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推迟或延期。

cpa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网报系统()登录报考账号进行准考证打印。

打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登录账号→准考证打印→阅读相关规章→下载准考证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身处财会金融领域的人们大都熟知ACCA和CPA这两大证书,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ACCA、CPA应该考哪个?ACCA与注会可以一起备考吗?

ACCA和CPA两大证书的差异

ACCA与CPA的差异莫过于它的适用范围,CPA是以国内会计准则为背景培养、选拔学员处理国内财务问题的能力,而ACCA则是以国际会计准则为基准,提升学员处理国际财务工作的能力,能够让学员具备国际贸易中的国际财务视野。

CPA在国内自然拥有着国内至为广阔的职业前景,不过,随着国际贸易数量的增加,国际财务报表的编制也成了很多企业聘用一个员工所必备的财务技能,正因如此,被誉为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的ACCA也愈发受到企业雇主们的欢迎!

那么,作为同样的会计师资格考试,两者都有什么区别呢?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讲师将通过ACCA课程体系与注会六大课程体系来告诉大家:ACCA与CPA考试都有什么区别

点击下方选择各个课程体系对比>>

税法体系

财务会计体系

审计体系

管理会计体系

法律体系

管理&战略体系

ACCA与CPA有互认协议吗?

有!ACCA与CPA互认协议如下:

1.2009年CICPA“6+1”新制度实行之前获得CICPA全科通过的人员:免试5门课程

2.2009年CICPA“6+1”新制度实行之后获得CICPA全科通过的人员:免试9门课程

因此,对于2009年前考完CPA的人来讲,可以直接免考5门,而对于2009年后考过CPA的人来讲则可以直接申请前九门的免考,仅仅需要再考SBR/SBL及任意两门选修课即可获得ACCA资格。

640-400免考

对于中国考生来说,ACCA的学习过程不仅是一次全面提升国际财务管理能力的过程,也是提升商务英语水平的机会,历经各个课程的考核,可以将我们培养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因此,即便是对于已经拿下CPA证书的人来讲,同样可以考虑,也非常有必要再拿下ACCA证书的。ACCA免费资料领取>>

正保会计网校二十余年专注与会计职称培训。2021年更是实力老师集结,助力大家2021年ACCA考试备考更顺利!有好课,有良师,加入网课学习,还能结识益友(一起学习的伙伴),一同比肩备战的感觉更好!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习专区600-150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 更多推荐: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官网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须知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ACCA
学习专区

ACCA
思维导图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