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武汉将凭房票买房!武汉这类人才给予2万元一次性奖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普通

武汉将凭房票买房!武汉这类人才给予2万元一次性奖励!

7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公告,对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进行征求意见,今后将进入“凭房票买房”的时代。这是继光谷试点集中开盘后,武汉市房管局研究制定的又一精准调控政策,将有利于挤出泡沫。

武汉将凭房票买房!武汉这类人才给予2万元一次性奖励!-0

武汉将凭房票买房!

意见稿提出,购房先申请购房资格,符合条件才能领到购房的“房票”,有效期60天。在完成公示后,一张房票一次只能登记一个楼盘,登记一次后即时锁定,不能再去别的楼盘登记,等到开盘销售后,购房资格认定结果自动解除锁定。

意见稿还明确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无论是房地产开发企业,还是从业人员,一旦以不正当手段获得购房资格,将记入信用档案、罚款、被拉入行业“黑名单”。购房者也将面临处罚,不仅取消其家庭本次购房资格,并列入房屋交易不诚信人员黑名单,一年内不予受理其家庭购房资格申请。

武汉这类人才给予2万元一次性奖励!

为加快建设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立多元化现代金融体系,全面提升金融业发展规模质量和辐射带动力,武汉市人民政府于2021年6月19日发布《武汉市加快区域金融中心建设若干支持政策》。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更大力度促进金融业发展,集聚高质量金融人才落地武汉,政策中明确指出:对取得ACCA执业资格证书后在武汉市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2年的,按照每人2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2021-07-09_110500

还有哪些地区出台了利好政策?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中国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

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厦门、青岛、成都、宁波、南昌、大连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查看各地福利政策>>

这是对ACCA会员价值和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对ACCA为推动行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

 ● 

世界瞬息万变,当今的社会只有变化才是不变的常态。从2019年国家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证书的政策以来,培养复合型人才的趋势愈发明显。近年伴随着就业趋势的变化,专业的边际越来越模糊,文理兼修的人才愈发受到关注和需求。

面对人才的培养,ACCA从不想做一个“刻舟求剑”的培养者,ACCA希望ACCA学员在未来毕业的时候可以更加适合“那时候”的职场。

学习专区600-150

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礼包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 更多推荐: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入口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须知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ACCA
学习专区

ACCA
思维导图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