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职位公告

ACCA会员直聘 | 上海凯誉管理咨询(TMF)诚邀您的加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3
普通
威乐水泵系统 好未来教育 苏黎世保险集团 上海凯誉管理咨询

“我们寻求的小伙伴,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在TMF我们有很关心员工的企业文化、相信来到TMF一定会令大家很有归属感。” 

——本岗位由会员提供,同时TMF也是白金级认可雇主。


公司简介

微信图片ACCA会员直聘 | 上海凯誉管理咨询(TMF)诚邀您的加入

凯誉管理咨询(TMF Group)在1988年创立于荷兰。过去20年,我们快速于世界各地扩展,现在集团于超过80多个国家120多个地区,并雇用全球超过6400名合格专业人员。

我们的目标成为全球专业商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并在协助客户跨国界顺利营运于投资上获得肯定。服务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客户;从新成立的小公司,至大型跨国公司。

我们与世界500强和财富500强中超过40%的公司合作。在2009年到2015年间,我们的留客率超过90%。

直招岗位

微信图片ACCA会员直聘 | 上海凯誉管理咨询(TMF)诚邀您的加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