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雇主 | 昕诺飞成为ACCA认可雇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07
普通

近日,昕诺飞(前飞利浦照明)获得ACCA培训生发展类黄金级及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资格


成为ACCA认可雇主后,昕诺飞旗下工作的ACCA学员将可获免PER记录,即其在昕诺飞的工作经验将在申请ACCA会员时得到认可。


昕诺飞旗下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 (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公司员工均可享受ACCA提供的多种雇主服务。

昕诺飞成为ACCA认可雇主1

昕诺飞成为ACCA认可雇主2

作为ACCA认可雇主,昕诺飞将与ACCA在人才招聘、团队培训、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昕诺飞注重培养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和全方位发展的思路,具备完善的财务人员内部培养和发展机制,欢迎ACCA会员、准会员及学员加入!

关于昕诺飞

昕诺飞(前飞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以飞利浦公司名创立于荷兰埃因霍温,拥有130年的品牌历史。2016年,公司从皇家飞利浦集团独立,同年在阿姆斯特丹上市。2018年,飞利浦照明正式更名为昕诺飞,继续使用飞利浦作为产品品牌。目前,公司业务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专业照明、消费照明以及物联网照明,在全球拥有3万7千余名员工,致力于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生活,美好世界”。

昕诺飞在中国

中国是昕诺飞全球至重要的市场之一,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1985年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国已成为昕诺飞的“第二故乡”。目前,昕诺飞在中国拥有9家工厂和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并在上海设立了大中华区地区总部。同时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和渠道网络,拥有36个销售办事处,300多家品牌零售店和近万家零售网点,服务中国专业和消费照明市场。


为推动公司在中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的增长,昕诺飞持续投资中国市场。从2016年独立上市以来,完成了在专业和消费照明领域多项战略收购和合资,包括收购中国知名照明企业浙江凯耀照明和深圳磊明,推动公司在智能照明,城市亮化等领域的快速增长。并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小米和电商企业宝尊分别成立了合资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照明产品和体验。

有关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 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点击查看ACCA认可雇主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