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与CKGSB强强联手,共同培养中国未来商业领袖

来源: ACCA北京 2014-04-03
普通

全球至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与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强强联手,共同培养拥有全球视野与思维、中国洞察与实践能力、极强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导者。作为ACCA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江商学院投入丰厚的奖学金,鼓励ACCA会员通过14个月全日制英文MBA项目,系统地学习商业管理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和领导力,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成为高潜质的商业领袖。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优势

世界级的教授队伍。83%的全职教授担任过斯坦福、哥伦比亚、沃顿等国际学府的终身教职;

引领世界的、前瞻性的原创管理新思想。长江商学院是第一个以全球视野审视中国企业管理问题的商学院;

全球化的学习平台。长江商学院是唯一一家在纽约、伦敦开设海外教学点和研究中心的中国商学院,并与20余所世界顶尖商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无可比拟的菁英校友网络。长江商学院拥有6000多位来自政、企、学及商业各界的杰出校友,2011年,2500余位校友担任一把手的企业年销售额占中国GDP的1/7;

融贯中西的课程。为期14个月的MBA课程融合商业观点、创新思维和中国案例,开创了全球唯一深度聚焦的“中国模块”课程和为期三周的“海外模块”,培养MBA同学的全球视野和中国洞见。

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倾力培养MBA同学的实践能力和领导力,包括为期5周的多元化管理咨询项目、全学年百场企业高管和校友分享、资深导师培养计划等。

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职业发展中心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职业性格培养和全方位职业发展规划,不仅帮助学生提高面试的技能、寻找适合的就业机会,更注重职业兴趣的探索和职业目标的设定,提供目标求职领域至的辅导和可行性建议。

长江商学院 - ACCA菁英人才奖学金政策

经过长江商学院 MBA招生委员会的面试和综合评估,拿到全日制MBA项目录取通知书的ACCA会员,可以获得10万元的奖学金支持。ACCA会员还可以申请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其它类别的奖学金,如卓越奖学金、风采奖学金和GMAT成绩优秀奖学金,优秀的申请者将有机会获得至高额度为人民币368,000的奖学金。至终评审权归长江商学院MBA招生委员会所有。了解长江商学院MBA奖学金政策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申请条件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学费:人民币398,000

学制:全日制14个月

2014级MBA开学时间:2014年9月2日;毕业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申请条件:

  • 至少拥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 申请时拥有2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验
  • 良好的英语水平
  • 良好的GMAT或GRE成绩

(长江MBA GMAT平均成绩:680分。申请人可在申请材料提交后一个月之内提供)

申请截止期:

  • 2014年4月7日
  • 2014年6月9日

关于长江商学院和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CKGSB)成立于 2002 年 11 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其目标是打造一所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学制14个月,每年在全球甄选60名精英。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投入世界级师资与全中国无可比拟的高端校友资源,搭建全球化学习平台,倾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思维、中国洞察与实践能力、具有极强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下一代领导者。自2003年首期至今,项目已拥有近600名校友,他们在金融、高科技、消费品、制造业、能源等核心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其中71.2%已任职企业中高层管理职位,5%的校友自主创业成功。深入了解长江商学院MBA项目

开始行动

1) 在长江商学院MBA申请系统注册ID

2) 联系招生经理咨询项目细节

招生经理王震宇:电话:010-85181052

电子邮件:mbaadmissions@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ACCA菁英人才奖学金政策仅适用于ACCA会员。至终解释权归长江商学院所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arah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