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网校ACCA特色班福利来袭:通过3月考试 全额返学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1-25
普通

亲爱的ACCA考生们:

2016年ACCA考试实行四次机考,正保会计网校为了鼓励大家早日备考ACCA,从即日起至3月6日止,推出特色班超值优惠,报网校课程,考试通过全额退费,考不过下期免费学!

优惠说明:

①报考网校ACCA特色班课程,并参加ACCA 3月份考试,考试通过后,可申请全额返还学费,也可用该学费报ACCA辅导其他科目,直达零风险,何乐而不为!

②参加ACCA 3月份考试未通过者,可申请免费延长一个辅导期的学习期限。直达有保障,考试志在必得!

2016年ACCA3月考试早期报名已经结束,中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日,晚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8日,再不抓紧真的来不及了!不要犹豫了,ACCA人才在国内缺口近40万,需求量大,而且ACCA考试是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ACCA会员目前在中国年薪分布在30万-200万不等,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

2016年ACCA备考已全面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ACCA辅导课程已开通,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利用新课尽早复习,祝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立即报名吧,24小时报名热线:010-82333103、400 650 9000。

免费试听>> 我要报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蓝色天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