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是JHC让处于迷茫中的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9
普通
01
徐雨晨:“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我参加这次比赛收获到了如何从容、自信地在他人面前演讲。在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说话声音很小,在陌生人面前说话也特别容易紧张的人。在准备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每次排练几乎都有声音不够大以及忘词的状况,是通过一次次的反复练习逐渐放开自己的音量,并模拟现场各种可能出现的忘词情况准备应对措施以及临场发挥,这样在上场前就会给足自己底气,在台上真的出现状况也不会慌乱。

02
李莲真:“克服压力,直面挑战”

以前我一直是遇到压力喜欢退缩,没有很好的化解压力。但是这次JHC比赛,也许是因为在一个氛围很好的团队里面,在有压力的时候能够大家共同化解,该做事的时候做事,该放松的时候放松。在比赛时,反而能从容应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许就是团队合作的魅力吧。

03
赖卓清:“越努力越幸运”

幸运的是Spade A团队拥有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排练比赛的每一个流程,使得我们在比赛前不但不紧张,每个人都很自信。用自己熟悉的语句和方式写演讲稿,不断熟悉准备的材料,每一次都用自己的热情去练习,倒计时在上场的时候没有因为紧张而忘词。与评委和观众的小互动,也活力满满,能量无限。 

04
周艳辉:“找到努力的方向”

参加JHC让处于迷茫中的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比赛过程中,面对台下诸多企业高管提出的问题,有的参赛者们作出了很有深度的回答,让我认识到我们思维的局限。同时,评委的点评和建议也让我更加明白了想要分析好企业,不能盲目的就问题去寻找方案,而是首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从紧张到从容,从迷茫到明朗,这就是JHC带给我的成长。

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 x 未来商业创想大赛

将于3月31日24:00截止报名!

只要你是内地全日制大学大一及以上的在读学生即可组队参赛

查看报名规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