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AA高级审计与认证王郁瑾Echo老师送上ACCA考前祝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普通

2021年9月ACCA考试近在眼前,正保会计网校ACCA  AAA审计与认证老师王郁瑾Echo为各位ACCA考生送上至真挚的祝福和叮嘱,快点来查收吧!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王郁瑾Echo

老师介绍

ACCA,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拥有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审计相关工作经验及世界500 强外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熟稔公司风险管理及内控流程。对考试题型及大纲把握透彻,深谙考官出题方向。

授课风格

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擅长案例教学,指导学员把握考试要点。

老师寄语

自律的人生更自由,海阔天高任凭飞跃!

考前如何如何做到自律学习呢?

选择好的学习环境

选择有氛围的学习地点。良好的学习氛围可以调动学习积极性,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潜移默化地提高学习效率和专注度。给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图书馆、书房等学习氛围比较好的地方是不错的选择。

放下手机,远离诱惑

当你想要开始自律地做某件事的时候,要记得远离诱惑。如果想减肥,就离零食远一点;如果想备考注会,就离手机远一点。

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对于ACCA备考来说,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很有必要。可以规划好在每个时间段进行哪些学习计划,例如在上下班坐车途中,可以听网课;在睡觉前,可以安静地看书看课做题。这样将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能大大提高学习效率,自律性也在日积月累中增强。

同学们要珍惜剩余二十多天的备考时间,查缺补漏和巩固提升,可以根据冲刺班老师所讲的内容,对照自己的学习情况查找不足。如果你需要帮助和答疑,那么快来正保会计网校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大家尽早拿ACCA证书~

更多推荐:

2021年9月ACCA考试机考考试注意事项及考点信息

【公开课】2021年9月ACCA考前冲刺串讲直播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