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高考成绩#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2297个新增专业怎么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3
普通

#高考成绩#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2297个新增专业怎么选?

今日(6月23日)开始,各地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各地高考成绩今日起陆续公布!你查分了吗?

#高考成绩#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2297个新增专业怎么选

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在已公布查分时间的省份中,四川考生可于6月22日晚开始查询成绩;

北京、河北、内蒙古、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将放榜时间定于23日;

天津、吉林、黑龙江、广东、重庆、陕西、新疆等省份则定于24日;

江苏、山东、河南、湖南等地的考生则可于25日起查询成绩。

2297个新增专业怎么选?

根据教育部此前公布的名单,今年,本科和高职院校共新增了2297个专业。其中,多所高校新增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以满足国家对新兴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

此外,还有一些老牌专业,比如“会计学”依旧火爆,在今年的高校新增专业审批数量排行榜上,该专业仅次于这几年风头正劲的人工智能和网络空间安全,位列第三。

在新增部分专业的同时,今年教育部还撤销了416个本科专业。其中,17所学校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被撤销,其次是教育技术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产品设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会计学专业能考哪些证书?

对会计专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ACCA!ACCA作为一个在大学期间能够参与考试的会计师资格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毕业后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在充分学习会计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英语能力。

选择ACCA,在申请留学的道路上,也带来了很多帮助!考下ACCA证书后,提交一篇论文就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OBU学位!不出国就可以拥有海外学位!

领取2021年ACCA备考资料包>>

Dingtalk_20210525102648

敲黑板:ACCA针对不同考生还有不同的免考政策,至多可免考9科!立即评估个人免考科目>>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点击了解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招生方案>>

点击查看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