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端午节来了 这些出行信息提前了解 ACCAer快来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1
普通

6月11日,ACCA考试结束!6月12日,端午小长假正式开启!各位ACCA小伙伴,刚考完ACCA一定超级想出去撒泼吧!端午节来了~这些出行信息提前了解嗷~

端午节来了 这些出行信息提前了解 ACCAer快来看!

这个端午哪些目的地热门?

从热门目的地来看,这个假期,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青岛、西安等地为出游热门城市。

根据公安部日前发布的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据预测,今年端午节假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6月12日,返程高峰出现在6月14日下午,首尾两日交通拥堵和事故风险突出。

端午假期天气如何?

据气象部门发出的天气提示,端午节期间(6月12日至14日),全国大部地区有降雨,分布较为分散,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其中河南、湖北、安徽、陕西、甘肃及宁夏等地部分地区雨强较大。

端午节来了 这些出行信息提前了解 ACCAer快来看!

ACCA考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CCA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6月ACCA考试成绩将于7月19日左右公布,届时会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发布,请考生注意查收。想及时知道考试成绩?

点击预约ACCA查分提醒>>

ACCA成绩查询方法

1、电子邮件/短信

电子邮件:ACCA官方会在每次成绩放榜日将成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考生的注册邮箱里,请考生注意查收。

短信:考生在可以自行在My ACCA里设置短信接受,不过有部分考生反应设置后并没有收到ACCA官方的短信提示,所以考生们不要只关注短信提醒嗷!

查看ACCA成绩设置短信提醒>>

2、在线查询

这是大多数学员所采用的查询方式,所有报考的学员均在ACCA全球网站在线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查看ACCA成绩在线查询步骤>>

考试虽然结束啦,但是大家也要时刻关注网校信息哟!各位ACCA小伙伴,公众外出游玩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以免中暑。更更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护!戴口罩!勤洗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