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端午龙舟赛]赛出购课百元好券包 更有奖学金大礼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9
普通

众所周知,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传统活动,于ACCA考生来说,这个端午假期也不会无聊!正保会计网校6◆18乐学乐玩爆发季——端午龙舟赛,众人齐力划大奖,学玩结合赢好礼。赶快去参赛吧>>

▲端午龙舟赛-个人赛/多人赛

参与龙舟赛活动需要先选择单人或多人参赛模式,确认后不可更改!

[端午龙舟赛]赛出ACCA购课百元好券包 更有奖学金大礼包> (1)

♦ 端午龙舟赛-赛出好礼

单人赛冠亚季军分别可以赢得运动手环、乐扣水杯和跑步发带大奖。

线上端午龙舟赛,学玩结合赢大礼!

多人赛的奖品包括“奔跑吧,青春”大礼包、时尚腰包和运动冰袖。

线上端午龙舟赛,学玩结合赢大礼!

只有前三名才有奖品可拿?NO NO,对于参与热情这么高的小伙伴,怎么会让你两手空空呢!但凡是参与龙舟赛活动 无论参加单人还是多人赛 只要完成任意1个任务即可在活动倒计时一天参与瓜分18000枚正保币,先参与先瓜分,随机发放,送完为止。

除此以外:

单人赛累积完成任务(滑动龙舟达到520米)

多人赛累积完成任务(团队总成绩滑动龙舟达到1520米)

均可以获得价值350元的“抽到就是赚到”奖学金大礼包(价值350元的优惠券包)。

线上端午龙舟赛,学玩结合赢大礼!

线上端午龙舟赛,学玩结合赢大礼!

▲端午龙舟赛-开赛时间

活动任务开放时间为:6月7-14日中午12点,此时间内完成相应任务均计入龙舟滑动距离总成绩,学员每日可通过查看排行榜了解自己的成绩情况并制定任务;

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滑动龙舟距离决出单人赛及多人赛冠、亚、季军,学员可于端午节(6月14日)当天中午12点至活动页面点击查看获奖名单,获奖学员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邮寄。

说了这么多引人入胜的活动特点,是不是已经等不急了,快来参加吧,前往活动赛场,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