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CCA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刷题?一定要注意这些误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8
普通

2021年ACCA考试马上要到了,ACCA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刷题?考前冲刺阶段,我们要注意查漏补缺,特别是做题切忌以下这些误区!

ACCA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刷题?一定要注意这些误区!

做题切忌以下这些误区!

一、不注意总结

做题的目的,我们就是为了发现哪里出错,针对自己的薄弱知识点,进行重点巩固,所以做完题,务必总结出错原因,查漏补缺。

考前这一个月,建议大家不要再做太多新题了,重点总结近期错题考查哪些知识点,是不是已经掌握,没掌握的再巩固。如果偏难的内容实在掌握不了,分值占比也不高,可适当放弃。

二、忌执着于难题偏题

很多考生喜欢钻牛角尖,本身复习时间不多了,还执着于偏题难题。建议大家不要在太偏太难的题上浪费时间,要将有限时间用在能提高自己的地方。

考前刷什么题?

首先教材习题一定要重视,另外协会公布的历年退役题库和机考模拟题,这个也是一定要做的,历年退役题库建议做三年的就可以了,而且由于考纲变动,很多之前年份的题目也不需要做了。

点击下载ACCA题库+考纲+公式资料包>>

通常大家都不会只刷一遍题,但是如果时间比较紧迫的小伙伴,可以第二遍直接做错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错题大家做错了经常会一错再错,往往需要好几遍才能完全掌握,究其原因,就是大家对于知识点的理解还没有到位,解题的思路是相对固化的。

所以建议大家在刷题的时候有意识记录一下自己的错题,有条件有时间地可以整理错题本,当然如果在冲刺阶段,遇到各种复习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刷题正确率不高,复习没有方向,焦虑到无法专注的问题,都可以在答疑板上向老师提问哦!

为了助力大家更快速地拿下ACCA证书,网校准备了2021年ACCA全科直达班!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顺利直达!

火热售卖中,点击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