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MPACC学生及毕业生ACCA免试政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4-08-22
普通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公布一项针对MPAcc学位持有者及MPAcc在校生的免试政策。根据该政策:

  对于MPAcc学位持有者,ACCA将给予其9门科目(F1-F9)免试;

  对于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第一批培养单位,ACCA将给予其MPAcc在校生9门科目(F1-F9)有条件免试;

  对于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第二批培养单位,如其开设ACCA方向班,ACCA将给予其MPAcc在校生9门科目(F1-F9)有条件免试。

  预评估模块:

  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ACCA学员预评估模块,学员可以下载《ACCA学员预评估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acca@cdeledu.com,网校会根据学员个人资料来为学员提供一对一评估服务,届时学员将了解自身的报考资格及豁免的考试科目。

  点击下载《ACCA学员预评估表格》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ACCA网校辅导,附送全套ACCA五册直达教材,提供一站式注册及报考指导服务,开设基础学习班及试题串讲班两大经典班次,通过中、英文双语讲解,完善的教学服务帮助考生轻松应对考试,全面提升考试通过率。

  点击查看《正保会计网校ACCA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