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CCA高效备考第一步:摆脱拖延症!4个方法助你改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22
普通

在现代社会,职场打工人往往患有可怕的“拖延症”,这部分人每天都在忙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来逃避真正应该做的事。对于备考ACCA考试的考生来说,“拖延症”会慢慢消耗掉我们的时间和精力,降低备考效率,导致考试失利。所以ACCA高效备考第一步:就是要摆脱拖延症!

备考的你是不是这样的….

“教材还没有出,不着急!”

“今天上班有点累,明天再学吧!“

“幸苦一周了,奖励自己追个剧”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别再”自我妥协“了

拒绝拖延,高效备考

做ACCA考试的”过儿”!

从今天开始采取行动克服拖延

让自己变得更加高效吧!

4个方法助你摆脱拖延
01
意识调整

意识调整是解决拖延症的第一步。人们需要认识到自己的拖延行为,并意识到这种行为会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自我反思和自我认知,人们可以理性地分析自己的情况,以便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行为。

02
养成良好的习惯

优秀的人通常都很自律,拥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科学研究表明,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拖延症或许只是你拖延的习惯,考生摆脱拖延症的第一步就是要把学习养成一个习惯。比如:每天早上起来背背公式,晚上固定两个小时用来学习等等。坚持21天,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03
做详细的学习计划

ACCA每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安排都要有,并且不轻易变动已经制定的计划,既然是制定了计划,说明前期肯定是设想过结果,是自己可以完成的,任何计划永远不可能完美,但是不断调整只会让你的行动无限拖延,只会不断的给自己找借口,到倒计时一个计划也没有完成,等同于虚设!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备考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参考学习,点击获取ACCA学习计划表>>

04
自我激励

自我激励是解决拖延症的有效方法之一。人们需要学会通过自我激励来增强自己的动力和决心,以便更好地完成任务。例如,可以给自己设定目标,制定奖励和惩罚机制,以激励自己去完成任务。

ACCA备考依靠的不是一蹴而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一定不要在明日复明日中消磨了斗志哦,人生有限,拒绝拖延,赶快跟随老师一起学习,行动起来吧!查看2024年ACCA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